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如何使用V5版91助手移动应用到SD卡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9
如何使用V5版91助手移动应用到SD卡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如何使用V5版91助手移动应用到SD卡?

使用电脑端的V5版助手就可以移动应用到内存卡了哦。


操作方法如下:


将手机连接V5版助手——我的设置——应用程序——勾选要移动的应用


点击倒三角符号——选择移动到SD卡


点击“确认”进行转移。    友情提示:转移至SD卡可能是该应用出现故障。若有故障可以重新下载。


转移到SD卡成功.


PS:由于安卓机型的原因,一些机型的手机不允许将应用安装在sd卡,另外一些应用本身不支持转移到sd卡。


欢迎进入 91助手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91shoujizhushou/

关键词:如何使用V5版91助手移动应用到SD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