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福利反馈无上限 伊甸携你尽享圣诞狂欢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6
【便玩家游戏12月26日消息】3D 摩擦动作手游《伊甸》iOS版正式开启限免啦!这款由中美韩三方顶尖团队共同携手而打造出史诗级3D ARPG手游,不仅有小清新唯美的场景,更有细腻流畅的打击动作和独特的操作方式。
伊甸
伊甸

【便玩家游戏12月26日消息】3D 摩擦动作手游《伊甸》iOS版正式开启限免啦!这款由中美韩三方顶尖团队共同携手而打造出史诗级3D ARPG手游,不仅有小清新唯美的场景,更有细腻流畅的打击动作和独特的操作方式。还在犹豫什么,即刻加入《伊甸》的游戏世界里战斗吧!


角色升级 奖励升级
《伊 甸》这款3D ARPG手游凭借着超强打击感,受到了玩家的关注并取得了一致好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游采用了划屏操作,你只需要用指尖就可以在伊甸大陆中指点江 山。为助玩家能够尽情的享受游戏的乐趣,《伊甸》还提供了连续升级即可获得丰厚奖励的福利,多重福利等你来拿!

充值回馈 福利加倍
为了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3D ARPG手游《伊甸》开启疯狂充值加倍返利的活动。全新的充值回馈恭候玩家们的大驾,超低门槛的参加条件,只需要玩友在圣诞节活动期间参与充值,首次就可以领取三倍奖励!仅此一周,时间有限,快到伊甸大陆领取超级大礼包去吧!

新服开启 等你来战
3D 摩擦动作手游《伊甸》在玩友们热情加入下,旧的领土已被瓜分殆尽,要求开启新战场的呼声一日高过一日,为了回应大家的热情,《伊甸》即将开启新服,这无疑 是对广大玩家们的最简单暴力的福利反馈。不仅如此,更是有角色战力、等级、竞技场排名活动奖励的其他福利,狮鹫宠物等丰富道具在这里等着你!
3D摩擦动作手游《伊甸》带着多种福利陪你过圣诞!这里有超逼真的流畅打击感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还有多重好礼多种福利让你带回家。别再犹豫,赶快和你的伙伴一起加入到《伊甸》大战中来吧!

关键词:伊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