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疯狂联盟》十本来了 合金时代全面到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23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疯狂联盟》满级才是战争的开始,大本营的快速升级是众玩家一致的追求,更高的大本营不仅能建筑更强的建筑与军队,超强的防御力与顶级的攻击力更让玩家在战争中无往不利。

【便玩家游戏12月23日消息】《疯狂联盟》满级才是战争的开始,大本营的快速升级是众玩家一致的追求,更高的大本营不仅能建筑更强的建筑与军队,超强的防御力与顶级的攻击力更让玩家在战争中无往不利。岁末“十本来了”,10级大本营时代正式拉开序幕,如何快速突破9级瓶颈冲刺10级满级,《疯狂联盟》独家升级秘笈奉上,限时活动助力玩家急速升级!

十本来了 全新建筑功能开放

《疯狂联盟》万众瞩目的10级大本营正式开放!玩家拥有10本后将能添加6级聚义堂,榴弹炮、神坛、火焰图腾、冲天炮都可升8级;轰天雷、农田、金矿、酒厂、炮台、箭塔、军团杀手、自爆天灯数量上限加1;除全新酷炫外形之外,所有10本防御建筑将拥有全新攻击效果,强大的火力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

更重要的是,《疯狂联盟》全新10本建筑合金工厂开放。合金工厂生产的合金,是十本后战斗所需的重要资源。值得注意的是,消耗不同的材料生产合金的效率是不同的,金钱和粮食依然重要

限时活动 丰厚奖励免费领取

为庆祝十本的登场,《疯狂联盟》同步推出四大活动助力玩家升级!活动第一周为“十级大本营”,让十本限时加速,九本升级十本只需1天,而正常情况下需要14天。玩家成功拥有十级大本营还可领取丰厚奖励,包括神秘资源合金哦!活动第二周为“地狱神坛”,玩家建造地狱神坛同样享受限时加速。被地狱神坛攻击的单位将不能被治疗,地狱神坛拥有超高伤害单体攻击和群体攻击两种形态。

刚刚结束的乃第三周活动“兵种突破”,玩家升7级研究院只需短短1天,而正常情况下需要5天。玩家在此基础上,还能额外领取合金宝箱、钱袋子、米袋子三大丰厚礼包。活动持续四周,本周开放的是“全新秘术”活动,活动期间玩家掌握秘术只需短短1天,以最低的时间成本拥有最强大的战力,低门槛享受勇往直前的攻城略地快感。

关键词:疯狂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