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XY苹果助手PC端移动端升级失败解决方法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8
XY苹果助手PC端移动端升级失败解决方法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XY苹果助手PC端移动端升级失败解决方法

在使用xy苹果助手PC端的过程中,我们有可能会碰到无法正常更新的情况。如果大家在升级安装过程中出现不能正常升级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直接安装XY苹果助手的最新版本。


一.iPhone、ipad端出现无法升级或者升级失败的时候,可以以下操作:


1.iPhone、iPad的Safari中输入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xyshoujizhushou/直接下载并覆盖安装


2.通过数据线连接到XY苹果助手PC端,安装最新版本的XY苹果助手iPhone、iPad端


二.PC端出现无法升级或者升级失败的时候,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在IE浏览器中输入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xyshoujizhushou/,直接下载最新版XY苹果助手PC端。


关键词:XY苹果助手PC端移动端升级失败解决方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