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xy苹果助手手机应用管理功能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8
xy苹果助手手机应用管理功能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xy苹果助手手机应用管理功能

xy苹果助手PC版拥有强大的应用管理功能,那怎样通过XY苹果助手方便快捷的在PC上管理您手机中的应用呢?

     1.打开XY苹果助手,将手机通过USB线连接至电脑,待XY苹果助手识别出手机。在页面左上方有“应用管理”这一栏,里面显示了手机中当前所有的应用数,与需要升级的应用数。

    

【XY苹果助手教程】手机应用管理功能


2.点击“全部应用”按钮,在这里能查看已安装的应用的版本,大小,适应设备等详细。选中需要管理的程序,如:选中下图中“新浪体育”应用后,可按自己的需要对其进行“卸载”,“备份”的操作。操作完成后可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的管理结果。


【XY苹果助手教程】手机应用管理功能


3.点击应用管理上方的“安装新应用”按钮,可选择安装已经下载到本地PC中的应用到手机中。


【XY苹果助手教程】手机应用管理功能


4.如显示有需要的升级的应用,可点击“应用升级”这个分类进行查看,选择要升级的应用,点击“升级”按钮,就可对应用进行升级了。若要一次性升级所有应用,可直接点击“全部升级”按钮。若不想升级,可点击“忽略”按钮,取消升级提示。


【XY苹果助手教程】手机应用管理功能

xy苹果助手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xyshoujizhushou/

关键词:xy苹果助手手机应用管理功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