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旅游大奖周边礼品已备战 《燃烧的蔬菜季节版》12月19日九游首发等你来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8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旅游大奖周边礼品已备战 《燃烧的蔬菜季节版》19日九游首发等你来拿
燃烧的蔬菜季节版
燃烧的蔬菜季节版

千呼万唤还未来,不知不觉距离《燃烧的蔬菜季节版》上线的时间只剩下1天了。12月19日《燃烧的蔬菜季节版》在九游首发。新版本有更多萌动人心的小伙伴,更丰富的冰雪场景,更多游戏内游戏外的奖品等着你。听说九游已经准备了海量的周边礼品、游戏礼包还有重头大礼旅游大奖等着大家。12月19日九游在《燃烧的蔬菜季节版》里约定你。

【下载且写五星点评送旅游大奖】

在《燃烧的蔬菜季节版》首发当天,在九游下载游戏且为游戏写上五星点评,即可参与抽奖。我们将从中抽出一群友友送出海量周边、充值卡,还将抽出一名友友送出豪华巴厘岛双人游。心动不如行动,12月19日九游约定你。

【论坛签到踩楼送海量周边】

虽然《燃烧的蔬菜季节版》还没有开放下载,但是九游已经准备了海量的奖品在论坛与你互动。只需要进入论坛帖子,按要求回复,就有机会把萌萌的蔬菜玩偶、抱枕还有T恤抱回家,赶紧来吧。

《燃烧的蔬菜》季节版杀到 选最爱蔬菜周边全送  

【独家礼包放送high翻天】

除了以上的实物奖励,九游还推出了《燃烧的蔬菜季节版》独家礼包。九游独家礼包不但送报验弹,还送叶绿素、风暴控制仪和番茄碎片。海量礼包等你来拿,不要问我为什么,有钱!任性!

九游独家蕃茄礼包

《燃烧的蔬菜季节版》19日来九游,立刻让你变土豪,敬请关注前面的活动,12月19日九游约定你


关键词:燃烧的蔬菜季节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