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如何使用XY苹果助手安装应用和游戏

来源:a.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8
如何使用XY苹果助手安装应用和游戏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如何使用XY苹果助手安装应用和游戏?

1.使用数据线将iPhone/iPad连接到电脑

2.将电脑上的xy苹果助手更新到最新版本

3.点击苹果应用或者苹果游戏(根据你的个人需求选择相应选项),根据应用分类选择喜欢的应用,也可以使用查找功能,选择你指定需要的APP。

4.直接点击安装,如果想看软件的详细说明点击应用图标,查看应用详细介绍然后再点击免费安装按钮即可成功安装。


XY苹果助手交流专区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xyshoujizhushou/

关键词:XY苹果助手使用教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