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掌上即时战《三国群英HD》资讯预告 明日出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8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再现群英传经典,率领三军千人同屏在线,展现高深兵法与华丽武将技的掌上最强激战,精品即时策略手游,《三国群英HD》,明日(19日)起就有得玩啦!东汉末年,鼎分
三国群英HD
三国群英HD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再现群英传经典,率领三军千人同屏在线,展现高深兵法与华丽武将技的掌上最强激战,精品即时策略手游,《三国群英HD》,明日(19日)起就有得玩啦!东汉末年,鼎分三国,完全突破传统策略游戏桎梏的《三国群英HD》,带给您的,将会是重温经典群英记忆,汇聚五百名将,既可推图过关,也能线上与真人玩家实时对决!令旗一指,厮杀战场血流遍野,斩将破军全程无遗漏大展现!

【PC经典记忆,回溯攻城略地!】

还记得小时候在街机厅里腻闷了无脑打斗三国游戏吗?还记得小时候对只有冷冰冰数字的SLG三国游戏完全麻木吗?就在当年,结合动作游戏壮大盛势+策略精髓即时演绎,三国群英传一出,大小城市各处电脑室此起彼伏的三国群英“全军突击”万人呐喊声,深刻留住了万千多少玩家,成为童年记忆的最美好一部分!而现在,即时策略攻城略地快感在手机端上也能重温那美好而单纯的年代!

【乱世王者称雄,招飞将定天下!】

与如今多数三国手游将强将猛将藏着掖着,定要玩家花钱才能享受高等猛将游戏体验的设定截然相反,在《三国群英HD》中,只需要通过新手期间的黄巾副本与董卓副本,每位玩家都将能人手一位,获得游戏当中最强五星猛将之一的吕布吕奉先加盟麾下!回忆中“鬼哭神号”的遇兵逢将斩将无穷威力,只需您在明日开服后马上加盟《三国群英HD》即可再度体验!迅速通过黄巾与董卓副本,即可招募飞将,轻松踏上扫平天下之路!

关键词:三国群英HD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