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该来还是会来《狂斩三国2》1.2全新内容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7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能移万座山,一根线容易断,万根线能拉船,一支箭容易折,不退货就差评。充分证明群众的强大,差评的可怕。而
狂斩三国2
狂斩三国2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能移万座山,一根线容易断,万根线能拉船,一支箭容易折,不退货就差评。充分证明群众的强大,差评的可怕。而近期跳票程度直追游戏单机经典程度的《狂斩三国2》再次证明了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呀拉索这就是青藏高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原。不仅让项目组乖乖交出1.1版本,还让1.2版本提前发布,让狂斩粉丝纷纷感叹圣诞没有妹子左右手也不会寂寞。

  《狂斩三国2》1.2版本新玩法桃子加血可控制啦

桃子系统:表示还能单挑吕布三十次

作为熟读三国演义,金瓶梅,霸道工头爱灏明的读者一定对桃子系统不陌生,吃桃子能补血早已经是历史书黑字白纸说清楚的事情,“后面一千二百株,紫纹细核,九千年一熟,人吃了与天地齐寿,日月同庚”真是听着就好玄幻好神奇好想买几斤回来治感冒。但本着你信不信反正赵云吃了能补血的原则,《狂斩三国2》玩家们于1.2就会接触桃子系统,玩家们将能自由使用桃子,打死敌人捡桃子,吃着桃子打吕布,然后再捡吕布的桃子……简直妈妈再不用担心打不过最终的曹操,吕布了。

罐子系统:每小时不砸就浑身难受

没错,当你操控着白衣银甲狂拽帅霸牛猛强的赵云吃着吕布的桃子进到《狂斩三国2》的挑战模式,你将迎来1.1无尽模式后最强挑战,1.2版本代言砸罐子,没错,不是砸大锤不是砸场子,就是砸罐子。在新版本,玩家们会挑战10个罐子,砸碎会出现物品或敌人,在游戏过程还能遇到骨骼清秀,资质颇佳如果不砸放几百年他还是个罐子的幸运的银罐子,砸碎银罐子则必掉物品,不禁让人感概这年头像这样的好罐子太少了,像银罐子类型的好罐子就应该闯关时放满十个嘛。

  你准备好了么 《狂斩三国2》罐子来啦

奖励系统:拿几十万买支长枪保暖

更新伴随福利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像《狂斩三国2》一直就是全程福利玩家们登录拿钱升级、拿钱过关、拿钱发自拍照、拿钱拿刀砍手机,甚至最近一次更新不用打开游戏拿钱,简直就是不愁钱,现在1.2版本新系统排行榜让玩家天天拿钱。新排行榜主要有无尽日排行想歪麻烦撞墙和战斗力排行,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富,但与别人游戏不一样的是,无尽日排行是允许两个男人,无尽模式是允许高手带新手打,等于只要你认识一个高手就能稳拿奖励,至于高手在哪儿,峨眉少林新东方还有个排行榜名字测试会考。

  《狂斩三国2》无尽日排行榜

修改系统:全面优化完善玩家体验

在新版本玩家将体验一些更完善功能,比如法师,军师将更具智慧,能在战场帮助玩家提供更可靠的火力支援,卡城门成为了过去,现在玩家们将不能越敌方城门打怪,换礼包变的更加简单玩家们将直接复制粘贴,还有一些神奇的黑屏将不会存在。在新版本《狂斩三国2》除了给玩家们全新玩法之外,对于小细节同样给予完善,力图为玩家们制造一个优质的手机游戏体验。

  《狂斩三国2》技能释放 让你一斩到底

虽然1.2没有像玩家们预测一样开放在线交互功能,新功能更像对单机的再一次回归,作为最强单机手游《狂斩三国2》对单机进行新研发,丰富的内容,随时随地手机游戏体验,才是单机核心思想,如果说1.1是重新定义单机玩法,那么新内容代表1.2对单机的核心研讨。相信《狂斩三国2》1.2新版本的出现将再次让国产单机感受“另类”单机的全新魅力。赶快打开你的手机,与数十万狂斩兄弟开启三国之旅,第一时间体验最强单机手游带来游戏乐趣。



关键词:狂斩三国2,咸鱼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