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超人气最有爱手游《罗小黑消消》游戏特色抢先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6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由狼旗网络和MTJJ携手合作定制的精品休闲游戏,今日已正式登陆正版App Store。
罗小黑消消
罗小黑消消

【便玩家游戏12月17日消息】由狼旗网络和MTJJ携手合作定制的精品休闲游戏,今日已正式登陆正版App Store。清新治愈的游戏画面,独一无二的消除规则扩展,让即使久经消场的你,爱不释手。关卡地图场景由小黑爸爸MTJJ亲自操刀设计,在游戏中真实还原一个小黑的世界,并有《罗小黑战记》的新剧情在游戏中剧透,作为赠送给小黑粉的福利哟。还有超高人气的山新酱倾情为游戏配音,玩了这款游戏后,整个人都萌萌哒。自从有了罗小黑游戏,就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嗑瓜子一边坐等每三个月才更新一集的有生之年系列《罗小黑战记》了呢,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呀!

画面清新治愈

游戏画面清新治愈,活泼可爱,每一个消除的小动物都是我们所熟悉的小黑、嘿咻、小皇、比丢、青蛙、田园犬、树虎(我才不会告诉你们这货将在动画中出现呢),让整个游戏充满了活力与快乐的气氛。软萌萌的小动物,当玩家在触碰到它们时,会做出各种各样有趣好玩的表情,让你乐开怀,心飞扬,玩罗小黑消消,就是这么萌萌哒。

暖萌原创音乐

游戏音乐轻松欢快,不仅采用了《罗小黑战记》中治愈暖萌的《嘿咻狂想曲》和《晚安喵》,更有原班人马为游戏所定制的原创音乐,萌入你的心坎里,小黑粉们可别错过咯。此外,项目组更是邀请到小黑的配音-国内新生代专业配音演员山新前来助阵,为游戏音乐增色不少(酥酥的一声“喵”可是出自山新大王之口哟)


关键词:罗小黑消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