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PlayStation国行公布 国产游戏《小小白日梦》登上PS4和PSV平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5
【便玩家游戏12月15日消息】12月11日,索尼在上海举办了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宣布将于2015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售PS4和PSVita主机行货,售价分别为2899元和1299元。
小小白日梦
小小白日梦

【便玩家游戏12月15日消息】12月11日,索尼在上海举办了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宣布将于2015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售PS4和PSVita主机行货,售价分别为2899元和1299元。

(图1:发布会现场)

中国主机游戏市场时隔14年的再次开放受到世界各大厂商的关注,微软已经在今年秋季发售了XBOX ONE的国内行货主机,索尼经过充分的准备,终于也将PlayStation带进中国。除了引进海外游戏作品之外,索尼还将与中国本土开发者合作,将中国本土开发商的游戏作品带到PlayStation平台上。

椰岛游戏的作品《小小白日梦》(One Tap Hero)将在明年1月11日与PlayStation的国内行货一起和玩家见面,前一万名购买PlayStation Vita中国国行版的玩家,将获赠《小小白日梦》兑换代码卡一张,凭兑换代码可以在PlayStation Store上免费兑换该游戏。

《小小白日梦》是一款包含解谜要素的平台过关游戏,曾经入围2011年的IGF China,也曾获得多家海外知名媒体的好评,在iOS平台上曾获得苹果编辑推荐。椰岛游戏特意为《小小白日梦》的PSVita版本增加了游戏角色和关卡,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

发布会上公布的与索尼确立和合作关系的国内厂商一共有26家,从国内大公司到小型独立游戏工作室都包含其中,椰岛游戏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希望更多中国公司能够在PlayStation平台上展现自己的能力与实力”,在PlayStation发布会上的中国本土游戏介绍环节中,椰岛游戏的CEO鲍嵬伟这样说。

随着主机行货的陆续进入,对于中国本土的游戏开发商来说,为主机开发游戏这件事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希望有更多国内厂商开发的有创意的游戏作品出现在主机平台上,这必然将使国内游戏市场变得更加多样。


关键词:小小白日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