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跨服战场《魔神契约》打造全民PK时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12
【便玩家游戏12月12日消息】《魔神契约》推出首部资料篇,全新玩法、全新副本、全新人物打造不同以往的魔神世界。
魔神契约
魔神契约

【便玩家游戏12月12日消息】《魔神契约》推出首部资料篇,全新玩法、全新副本、全新人物打造不同以往的魔神世界。首次公开全新跨服战场系统,让玩家不再受地域的限制,让电信和网通不再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开启真正的全民PK时代。

《魔神契约》截图

“与人斗其乐无穷”,PK永远是当下网游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招式的解析、策略的制定让PK充满了魅力,斗智斗勇,揣摩对手思路让战场风云变幻。基于这些玩家诉求,跨服战场系统孕育而生,你是纯PVP玩家吗?只属于你的时代来临了!

新版本的战场会跟随玩家报名的情况统一调配对战模式,不会有极度碾压的情况发生。为了保证战场公平性,排队过程中会对玩家的战斗数值进行评估后再分组,让红蓝双方实力达到均衡。

《魔神契约》新资料篇震撼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魔神契约》

苹果平台首款全中文支持的西方魔幻主题网游《魔神契约》是中国领先的游戏运营商 - 人人游戏针对移动用户开发的一款产品。游戏首次将西方神话体系与魔幻传奇融为一体,为玩家创造了一个涵盖了创世、神陨、战乱、人类崛起、阵营战争等多个史诗进程的世界。


关键词:魔神契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