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引爆动作手游热潮 伊甸荣登App Store付费榜榜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9
【便玩家游戏12月9日消息】备受好评的3D摩擦动作手游巨作《伊甸》,昨日荣登App Store付费榜榜首!
伊甸
伊甸

【便玩家游戏12月9日消息】备受好评的3D摩擦动作手游巨作《伊甸》,昨日荣登App Store付费榜榜首!这款由中美韩三方顶尖团队携手打造的史诗巨作,拥有着精致唯美的游戏画面与震撼人心的激爽打击感,让玩家们在“摩擦摩擦”的操作中尽享3D ARPG手游的无上快感!



玩家热捧 伊甸登榜首

《伊 甸》能够荣登App Store付费榜榜首,这与玩家们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据悉,这款3D摩擦动作手游在5月份开放安卓版公测时也曾受到玩家们的追捧,并在短时间内完成 了注册玩家破百万的骄人成绩。而本次再创辉煌的《伊甸》iOS版,将会再接再厉,用其精致唯美的游戏画面与无与伦比的打击感,为玩家们带来更加震撼人心的 动作盛宴!

摩擦摩擦 用指尖摩擦

《伊 甸》之所以被称为3D摩擦动作手游,是因为这款手游创造性的采用了划屏操作模式。在游戏中,玩家们只要需用指尖在屏幕上“摩擦摩擦”,便能够让你的角色在 伊甸大陆中战个痛快。同时,《伊甸》这款无与伦比的打击感,在战斗中,玩家们在“摩擦摩擦”时能够透过指尖感受到横扫千军的激爽快感!

天使同行 全新《伊甸》等你战
本 次荣登App Store付费榜榜首的,正是游戏的最新版本——《伊甸:天使降临》。在这个版本中,玩家不仅能够体验到全新的手动PVP战斗模式,还能够在“大天使遗 迹”副本中,享受与玩家并肩作战的别样乐趣。除此之外,全新金色宠物“圣天使”也已降临这掌中魔幻世界,只等真正的勇士带他回家!现在,是时候与天使同 行,一同探索这神秘的伊甸大陆了!

引爆动作手游热潮,尽在3D摩擦动作手游巨作《伊甸》!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与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在《伊甸》的手游世界中“摩擦摩擦”吧!

关键词:伊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