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光影相生 剑魔与天使登陆超神之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5
【便玩家游戏12月5日消息】近日,剑魔与天使强势登陆《超神之路》,将与玩家们携手合作,共同为拯救这掌上LOL世界而战!
超神之路
超神之路

【便玩家游戏12月5日消息】近日,剑魔与天使强势登陆《超神之路》,将与玩家们携手合作,共同为拯救这掌上LOL世界而战!勇士们,你们想要怒抱他们的大腿轻松愉快通副本吗?是时候进入到《超神之路》中,将这两位英雄纳入麾下了!

暗影的利刃——嗜血剑魔
嗜 血剑魔是暗裔的上古种族,这位传奇的战士虽然既残暴又嗜血,但在他挥舞着那柄重剑时却又是那么的优雅镇定。看着他用令人迷离的剑式穿梭在千军万马中穿行 时,仿佛连这杀戮都成为了一种艺术。现在,这位黑暗时代的救世主君临《超神之路》,并将用他强大的力量,帮助玩家们成为这掌上瓦罗兰大陆的霸主!

嗜 血剑魔的一技能“黑暗纵跃”,能够让他跳跃至目标位置并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在英雄升阶之后还能够回复友方单位的生命值、无视目标的防御并大量提 升改技能的暴击率与伤害,绝对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的必备神技;他的二技能“浴血杀戮”,能够从周围敌人身上抽取血液,在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回复生命值, 令剑魔成为了一个极其坚挺的强力菜刀!


光明的使者——天使
在 战争肆虐的超神世界里,天使是神秘的永生一族中最强大的战士。她穿着巧匠氏族唯一存世的光明圣甲,挥舞着铸造于光阴诞生之前的流火之刃,为正义不知疲倦地 战斗着。现在,这位正义的光明使者挥舞着那双迅捷的羽翼来的你的身旁,将与你并肩作战,共同拯救《超神之路》这掌上瓦罗兰大陆!
天使的一 技能“神圣烈焰”,能够向敌人释放愤怒的力量,在造成巨额法术伤害的同时降低当前目标的移动速度。她的二技能“圣光庇护”能够让自身沐浴在圣光之中,在短 时间内免疫物理伤害并恢复生命值,而在英雄升阶后还能帮助队友免疫物理伤害并提升全队的伤害,进可攻退可守,绝对是高端队伍的必备英雄!
剑魔与天使登陆掌上瓦罗兰,超神的荣耀在向你招手!英雄们,请赶快进入到《超神之路》中,畅享这场指尖LOL盛宴吧!

关键词:超神之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