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三消新标杆《魔法呆呆碰》今日IOS越狱首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3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12月3日上午10时,《魔法呆呆碰》携手百度移动游戏开启IOS越狱首测。RPG动作消除体验,狂拽炫酷的技能效果,Q萌有趣的人物画风,更有革命性的消除对战体验,再掀消除手游新风潮,与阿呆一起掀起动作三消新风潮,带你领略畅爽的次时代动作消除体验。
魔法呆呆碰
魔法呆呆碰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12月3日上午10时,《魔法呆呆碰》携手百度移动游戏开启IOS越狱首测。RPG动作消除体验,狂拽炫酷的技能效果,Q萌有趣的人物画风,更有革命性的消除对战体验,再掀消除手游新风潮,与阿呆一起掀起动作三消新风潮,带你领略畅爽的次时代动作消除体验。魔法呆呆碰,不服就来碰一下!

【三消新标杆 不一样的消除手游】

次时代消除体验究竟是什么样的?《魔法呆呆碰》告诉你!《魔法呆呆碰》在保留经典三消玩法的基础之上,创新性的综合了多种游戏元素,并将RPG玩法、人物养成玩法、动作玩法、策略玩法都巧妙的融合进来,增加了游戏的多样化,让游戏的可玩性大大提升。丰富的强化工具如兵种的升级、人物的强化和技能大招……让游戏的爽快感瞬间翻倍。魔法呆呆碰,次时代三消就该这么玩!

【难关冲冲冲 自由世界趣味不同 】

《魔法呆呆碰》拥有一整颗星球需要玩家去拯救,随着玩家进度的不断前进,敌人的难度也会逐级提升,并且每一关卡的游戏规则都不相同,每一关玩法的不同也意味着玩家收获的成就与快乐也就各不相同,例如随着关卡解锁,敌方BOSS与小兵也将会越来越狡诈,充分挑战了玩家的缜密思维和快速反应能力。

【Q萌新体验 带感剧情乐不停】

《魔法呆呆碰》邀请欧美著名动漫CG大师,精心打造高品质的呆萌英雄形象,游戏中的角色均为呆萌有趣的英雄人物,Q萌可爱至极,让人忍不住想上去捏两把,画面呈现采用了不同以往的全屏模式,色彩清新绚丽且细节出众,加上诙谐的对白以及俏皮的动画音效,整个游戏过程中就仿佛在观看一部动画片,瞬间回到了童年时代,找回了那丢失已久的儿时快乐。

【IOS越狱首测 好礼碰不停】

随着今日10:00开启IOS越狱首测,《魔法呆呆碰》带来了精彩活动和多重好礼。关卡奖励、新服冲级、登陆有礼等十大活动带来缤纷好礼,让你畅享IOS越狱测试专属福利。海量钻石大放送,让你牛气冲天。多种双倍福利措施,上线即送礼包,让你一冲到底!

RPG动作三消之王《魔法呆呆碰》IOS越狱而来,史诗级的消除手游大片即刻上演。今日,碰撞开始!

【魔法呆呆碰】

《魔法呆呆碰》是一款结合了RPG元素的创新型动作三消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拯救家园的勇士,通过自己的冒险,在传说世界里结识了具有各种能力的英雄,通过训练培养他们,最终联合组建一支强大的魔法战队,对抗邪恶的巨龙势力。游戏以三消游戏的趣味玩法为基础,同时结合英雄技能和英雄成长等RPG元素,用消除游戏的玩法方式来演绎RPG游戏中的宏大世界和英雄探险,为玩家们带来一种全新的RPG动作三消手游体验。


关键词:魔法呆呆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