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组队跨服PVP激战《进击吧!勇者》新版下周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3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进击吧!勇者》是一款卡牌RPG手机游戏,主打迷宫探索和职业组合玩法。身为主角的你,在冒险的过程中将不断遇到“新的状况”和“神秘队友”加入,结合了收集、养成,卡牌搭配等游戏元素,更有曲折离奇的故事剧情让大家大开眼界!
进击吧!勇者
进击吧!勇者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进击吧!勇者》新版本”勇者联盟”下周四重磅来袭,史诗级跨服组队大作战,即将为你奉上。不论你是错过了女神“高圆圆”还是没攀上英雄“赵又延”,这一次,好基友都会和你并肩作战,陪你走到最后,让你体会“组队”(群殴)的快乐。跨服组队PVP势必给大家带来无止境乐趣,心动你就来!

【一人约架未算爽 多人群P才欢乐】

《进击吧!勇者》此次更新的核心内容之一“组队跨服PVP”,为勇者们提供一个全新激爽战斗的平台,在原来好玩的“跨服PVP”设定上,再引入了“组队”功能。只要你实力足够强大,就可以带上你的小伙伴横跨各个服务器,到处一起装逼一起飞!

《进击吧!勇者》敢来我就敢告诉你,什么叫组队PVP

【刀剑神域极地乱入 动漫角色降临战场】

《进击吧!勇者》新版本将迎来一大波动漫人物的加入,动漫《刀剑神域》的众多给力角色就是其中的主力成员。“桐人”和“亚丝娜”这次是否又会上演,穿越游戏里外的爱恋情缘?新来的软妹子们都已经等不及要和大家见面了,时刻守着我们的更新时间,尽早和她们组队同行吧!

《进击吧!勇者》Q萌女神,冒险总相随

除了以上介绍的核心更新点外,《进击吧!勇者》也精益求精地在很多细节上作了优化,调整技能效果、修正奇缘增益属性、解决稀有卡牌碎片掉落异常等等。超多新增好玩内容完全说不完 ,进入游戏体验,保证能瞬间让你懂得什么叫做“停不下来”!

有关《进击吧!勇者》

《进击吧!勇者》是一款卡牌RPG手机游戏,主打迷宫探索和职业组合玩法。身为主角的你,在冒险的过程中将不断遇到“新的状况”和“神秘队友”加入,结合了收集、养成,卡牌搭配等游戏元素,更有曲折离奇的故事剧情让大家大开眼界!


关键词:PVP激战,进击吧!勇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