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酋长萨尔更新在即 全新改动大猜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3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最魔兽的手机游戏《酋长萨尔》,即将迎来版本大更新!据内(xiao)部(dao)消息称,本次更新除了开放90级与全新地图外,还会对现有内容进行全方位的优化。
酋长萨尔
酋长萨尔

【便玩家游戏12月3日消息】最魔兽的手机游戏《酋长萨尔》,即将迎来版本大更新!据内(xiao)部(dao)消息称,本次更新除了开放90级与全新地图外,还会对现有内容进行全方位的优化。那么全新的《酋长萨尔》会有怎样的变化呢,我们不妨脑洞大开的来一次无责任猜想吧!

谁将成为新英雄
对 于卡牌游戏来说,每次版本更新的重头戏当属新英雄的加入了。虽然《酋长萨尔》官方还未公布即将登陆这掌中艾泽拉斯的新英雄是谁,但几乎可以确定沃金会在本 次的更新之后正式加入这“掌上魔兽豪华午餐”。毕竟作为部落的新任大酋长,沃金登场确实是众望所归。而巨龙们能否在本次更新后被加入到游戏呢,一切都要等 游戏正式上线后才能揭晓!

新地图等你探索
说到新地图,玩家们首先想到的应是全新的副本内容了。但是除了副本之外,本次《酋长萨尔》会不会再推出新的挑战副本与大战场呢?比如推出一个只能上中立英雄、女英雄的挑战副本,或是在通关之后能够得到大量金币的全新大战场,说起来还真是令人期待啊。


公会战或将优化
公 会副本的上线虽然使得《酋长萨尔》的公会系统显得不那么鸡肋,但是也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给力。究其原因,在于玩家们每次参与公会战,只需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便不用再考虑公会战的具体内容,使得这一系统的代入感极低。为了使公会副本参与程度更高些,或许《酋长萨尔》将增加“在线战斗鼓舞”甚至是手动释放技能选 项之类的设定也说不定哦。

好了,本次的《酋长萨尔》新版本无责任猜想就到这里,各位关注这款魔兽手游的玩家们也不妨在新版本正式上线前,尽情的脑洞大开一次吧!

关键词:酋长萨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