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仙侠道》手游iOS今日公测 正式登陆QQ/微信游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2-02
【便玩家游戏12月2日消息】今日,由心动游戏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中国风新派回合制手游《仙侠道》iOS端正式上线并登陆QQ/微信游戏中心。
仙侠道
仙侠道

【便玩家游戏12月2日消息】今日,由心动游戏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中国风新派回合制手游仙侠道》iOS端正式上线并登陆QQ/微信游戏中心。《仙侠道》手游是同名经典页游的掌上版本,但是本作除了延续页游唯美国风画面和主要核心玩法外,其剧情却与页游大不相同。《仙侠道》手游版中,主角们要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而手游版中还新增的大量角色和场景也将带给玩家们完全不同于页游《神仙道》的体验。现在iOS和安卓玩家均可免费下载这款仙侠大作!

点击观看《仙侠道》手游宣传视频>>>http://v.qq.com/boke/page/j/9/g/j0141kydw9g.html

【步入大气恢弘的仙侠世界】

手游《仙侠道》延续页游《仙侠道》的经典内容,义峰、朱媛媛、袁铭志等再次演绎一个荡气回肠的江湖。在这个江湖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寻求光明的侠客或侠女,在面对黑暗的道路上踏足青竹林、神龙岛、黑夜森林、天界、深渊等地,在战斗中不断找寻拥有各色绝招绝学的强大的同伴,与邪恶势力展开殊死搏斗。

【成就热血豪迈的侠客人生】

游戏以回合制+触点操作为主要战斗玩法,这样玩家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在游戏中,就可在每局几分钟的战斗中缓解疲劳,同时又酣畅淋漓地激战了一把。还有一点与大多数游戏不同的是,《仙侠道》的游戏系统与玩法深度结合,魂侍、灵宠、剑心等系统与剧情紧密结合随等级关卡而开放。玩家在配养魂侍、收集灵宠、解锁剑心的过程也是历练成长必经之路,演绎属于自己的仙侠之道。 

开服活动全民乐】

一、升级送元宝

活动时间:开服30天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每提升5级,即可领取相应奖励,累计拿632元宝。

二、新手七日礼送极品

活动日期:永久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可领取当日对应的极品奖励.(如当日未登录游戏即无法领取本日所对应的奖励)

三、消耗体力换奖励

活动日期:开服15天

活动内容:玩家每日消耗体力累计达到奖励兑换所需点数时均可领取丰厚奖励。

四、每日签到

活动日期:永久

活动内容:每日登陆即可领取相应奖励。

五、战力活动

活动日期:开服30天

活动内容:提升战力还有额外奖励哦,玩家战力达到规定目标即可获得大量元宝。

关键词:仙侠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