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动漫IP竞争力思考《女神大联盟》内测数据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8
【便玩家游戏11月28日消息】近年来,随着移动游戏市场的不断发展,手游产品的IP也越来越受重视。IP英文为Intellectual Property,其原意是指知识财产所有权或智慧财产所有权,而IP延伸到游戏中来,即是这款游戏产品的著作版权。
女神大联盟
女神大联盟

【便玩家游戏11月28日消息】近年来,随着移动游戏市场的不断发展,手游产品的IP也越来越受重视。IP英文为Intellectual Property,其原意是指知识财产所有权或智慧财产所有权,而IP延伸到游戏中来,即是这款游戏产品的著作版权。卖座的电影、叫好的著作,都可以成为不可多得的游戏IP,在这其中,最受游戏厂商欢迎的,还是要属日本动漫IP。

自2014年手游产品井喷开始,大批带着日本知名动漫题材的产品不断涌入,火影忍者、海贼王妖精的尾巴、高达……这些经典的日漫被众人看作是吸金的“法宝”,但是经过这一轮疯狂的洗礼之后,玩家对此类产品亦开始疲软,未来动漫IP的竞争力到底落在哪里,这似乎成为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

《女神大联盟》作为一款经典的动作卡牌类型手游,将其游戏定位为“心动卡牌”游戏。从字面来看,游戏名字中首先包含了“女神”这一重要的心动元素,而再联系上“大联盟”则是让人想要窥探的好奇心动。虽然先在游戏名称上满足了让玩家“动心”的初印象,可是游戏的真正本质又是怎样,我们来结合游戏内测数据进行更直观的剖析。

数据一:内测总玩家性别比例6:4

在绝大多数的游戏中,男性玩家始终能占据8成以上的“江山”,而《女神大联盟》本次内测的数据统计显示,开测一周总玩家性别数量比例为男6女4。这一结果不仅让游戏里的汉子们兴奋,同时也从侧面说明了《女神大联盟》游戏题材的开放性与接受度。

《女神大联盟》中,卡牌角色不单单是以经典日漫人物组成,同时也融合数十个玩家熟知的游戏大作神级角色,游戏将两者同步虚拟化,让更多玩家引起共鸣。

数据二:出战次数最多的角色比例

内测开始后,夏娜、春丽、雷神、小叮当、毁灭之王五个人成为本次内测期间出战次数最多的英雄,从这份数据中可以看出,玩家在战斗时,还是更倾向于选择“能力型印象”的人物,而《女神大联盟》在人物属性的设定上,也尊崇于原型的人物性格、背景、能力,让玩家在游戏时能够快速找到“熟悉感”。

数据三:最受欢迎的女神卡牌

在游戏上线之前,游戏制作组就曾预测过最受欢迎的女神人物,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玩家喜爱的人物如此集中,在超过100位女神英雄里,吾王Saber力甩其他角色近三十个百分点,成为最受欢迎的卡牌,跟随其后的分别是夏娜、火舞、凌波丽,一场力挺自家女神的争霸活动似乎已经开始。

数据四:在线奖励共送出243786.91亿银币

为了让玩家可以玩的足够爽,《女神大联盟》内测期间在线奖励幅度史无前例,仅开测七日单独在线时长银币奖励,就已送出243786.91亿!各位亲爱的玩家们,你们奖励领的这么凶,你们自己造吗?

一组内测数据反映的只是一部分情况,真正的游戏还需要你亲自来体验。国内首款心动卡牌手游《女神大联盟》萌萌内测中,赶快加入游戏,带走你家女神吧!


关键词:女神大联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