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感恩节吃辣条《掌三国》感恩大回馈

掌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7
【便玩家游戏11月27日消息】感恩时节将至,《掌三国》适时携手各大媒体推出超值享受的感恩节活动回馈广大玩家们,免费礼包限时放送,让大家欢乐吃辣条,畅游《掌三国》,享受感恩节。等等,感恩节不是吃火鸡的吗?
掌三国
掌三国

【便玩家游戏11月27日消息】感恩时节将至,《掌三国》适时携手各大媒体推出超值享受的感恩节活动回馈广大玩家们,免费礼包限时放送,让大家欢乐吃辣条,畅游《掌三国》,享受感恩节。等等,感恩节不是吃火鸡的吗??为什么要吃辣条??别问为什么,就是有钱!任性!!

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各大媒体努力是我们《掌三国》身后的不竭动力,正值感恩佳节,为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玩家与媒体表示由衷感谢,震撼开启感恩节大回馈活动。

【神秘商店开启  感恩节大回馈】

万众期待神秘商店再度开启,极品武将、装备、技能书随机刷新,近在眼前,让你轻松获取,更有意想不到的收货哦~每天固定8小时后刷新商店,19元宝可以手动刷新,瞬间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魔幻武将阵容!!同时活动期间内三主公限时5折出售。三国Big 3劲爆限时打折出售,超值优惠让你轻松坐拥三巨头,千里江山,唾手可及!

充值大放送  劲爆爽翻天】

《掌三国》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各位玩家们,现已推出充值感恩回馈活动,只要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极品武将、豪华装备、神秘礼品,这个感恩节,你绝对不能错过!

《掌三国》是以三国故事为背景的RPG卡牌游戏,拥有完美的三国武将养成体系,经典的武将升级系统,让战士们热血沸腾的魔王系统,挑战极限的历练系统等,结合扣人心弦的乱世三国情节,现代写实的精致画风,带领玩家领略真正的英雄豪气!


关键词:三国 感恩节 回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