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三消玩家最爱《魔法呆呆碰》打造休闲RPG新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4-11-20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近日,即将开启IOS越狱首测的蜗牛三消手游《魔法呆呆碰》,就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主打“RPG动作三消”的卖点,究竟有着怎样不同寻常的表现?一起了解下吧!
魔法呆呆碰
魔法呆呆碰

【便玩家游戏11月20日消息】三消手游作为休闲类玩家最喜爱的手游种类之一,受到了长久以来的追捧。但也因其简单的消除手法、毫无剧情可言的代入感、一成不变的画面风格,被不少喜爱三消的玩家所诟病。近日,即将开启IOS越狱首测的蜗牛三消手游《魔法呆呆碰》,就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主打“RPG动作三消”的卖点,究竟有着怎样不同寻常的表现?一起了解下吧!

RPG剧情 经典融汇创新

所谓RPG,指的是“在游戏中,玩家负责扮演一个角色在全新的写实或虚构世界中活动,通过一些结构化的行动指令控制角色的发展。”这也使游戏拥有了完整的世界观。此前的三消作品从未有过在这方面的尝试,《魔法呆呆碰》又是怎样做到的呢?

《魔法呆呆碰》采取了RPG游戏的经典玩法,玩家将扮演一个角色,在游戏中经历无数难关与考验,途中还会遇到探寻宝藏等多种冒险元素。

随着剧情的发展,玩家还会不断开发出各种新的功能与设施:比如无尽世界、铁匠铺等一系列RPG游戏所必备的玩法系统。正是这样一种深入的剧情与体验,造就了《魔法呆呆碰》不同于传统消除游戏的RPG体验感。

在战斗中,《魔法呆呆碰》则采用了“动作消除”的全新消除玩法,通过“三消+兵种+策略”的组合,搭配以“LOL”式的英雄技能,突破了传统三消玩法的桎梏。近点的RPG剧情体验,搭配创新的三消玩法,三者完美结合,给人以不同于传统三消手游的全新体验。

个性十足 完美音画体验

《魔法呆呆碰》以迪士尼式的欧美卡通风格为基调,塑造了一系列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游戏中的一切元素都是带着“Q”与“萌”的造型,主人公阿呆,脾气暴躁的宙斯……

剧情中出现的各类其他卡通角色,都给人一种“呆呆”、“萌萌”的感觉,而且每个角色的动作都做的“帧数十足”,无论是英雄大招,还是小兵扑街都各具特色、流畅自然,拥有无限魅力。

游戏的配乐同样趣味十足,《魔法呆呆碰》的配乐以轻松、欢快为主题,采用了提琴曲、激烈的鼓点、电子音乐三者的中和,其出色的品质甚至可以直接与任何一款端游产品媲美,带来一个极富趣味又生动有趣的三消世界。

RPG剧情,经典融汇创新;个性十足,带来完美音画体验。《魔法呆呆碰》让你爱不释手!魔法呆呆碰,大家一起碰起来!在即将到来的IOS越狱测试里,一起来享受消除带来的欢乐吧!登陆官网】便可了解《魔法呆呆碰》更多讯息。


关键词:魔法呆呆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