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今日上线 大力花菜免费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13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就是今天!风靡全球挚爱塔防手游《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本年度最强更新震撼上线!戴夫带领他的13款全新植物首次穿越来到黑暗时代,在30个主线关卡、3个支线小游戏和一条火龙BOSS挑战中,全力抗击15个全新僵尸领衔的邪恶战队,共同体验中世纪古典魔幻新主题,誓将保卫大脑的指尖战斗爆出新高度!

【便玩家游戏11月13日消息】就是今天!风靡全球挚爱塔防手游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本年度最强更新震撼上线!戴夫带领他的13款全新植物首次穿越来到黑暗时代,在30个主线关卡、3个支线小游戏和一条火龙BOSS挑战中,全力抗击15个全新僵尸领衔的邪恶战队,共同体验中世纪古典魔幻新主题,誓将保卫大脑的指尖战斗爆出新高度!现在加入并签到,更有新植物大力花菜免费送!快来体验吧!!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今日震撼上线,玩家可以同步在360手机助手百度移动游戏、91手机助手、中移动和游戏基地、中移动MM基地、沃商店电信爱游戏基地等主流渠道第一时间体验全新世界。

【全新植物惊艳亮相 带来强力新技能】

在今天火爆更新的《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中不但迎来了咖啡豆、大力花菜、橡木射手等新晋植物强兵,备受玩家熟悉喜爱的经典蘑菇家族也换上了暗夜魔幻进阶装扮,更有专属于中国玩家的神秘植物令人期待!植物大军各个身怀绝技,大力花菜擅长高举僵尸来个过肩摔;咖啡豆永远元气爆棚,扇扇小翅膀唤醒全场沉睡植物;烈焰菇和寒冰菇怀揣升级技能,放火墙、造冰窟……创意有趣的植物技能,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暗黑僵尸高冷登场 启动最强新攻势】

幽兰阴暗的瓷砖地、寒光微闪的白月光、转瞬即逝的蝙蝠黑影……没错,你已经走入了僵尸最得意的黑暗时代。玩家可以在最新上线的《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中遭遇众多闻所未闻的新僵尸:举着蓝色魔法权杖的大法师僵尸,几句咒语就可以让植物大军缴械沉睡;狡猾的盗贼僵尸,走着走着就进入了隐形状态,植物没法打中它;而驾着高马的骑兵僵尸更具备强大攻击力,身带长矛前线冲锋,恼人战马专吃植物。黑暗时代全新僵尸高冷登场,玩家们快快加入战斗,完爆他们的汹涌野心吧!

【新鲜玩法刺激加倍 签到好礼轮番奉上】

植物战队和僵尸军团现已齐齐上阵,酷炫新关卡也全新揭晓!《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为玩家准备了30个主线关卡、3个支线小游戏和一条火龙大BOSS,备受好评的“迷雾系统”重现戴夫花园,还有拯救小猪的可爱塔防小游戏、以牙还牙魅惑菇专属游戏等来丰富你的花园之旅。

【丰富奖励轮番送上 还有惊喜等你赢】

为了感谢玩家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厚爱,除了有新植物、新僵尸和新玩法全部送上,还为玩家准备了超级给力的游戏奖励!玩家11月份签到就可以获得强将大力花菜,坚持签到还可以夺取专属装扮和进阶机会。同时,寒冰菇和花生射手大礼包会有11月限时热卖,进阶+装扮一步到位,快乐停不下来!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今日震撼上线,玩家可以马上登陆官方网站下载游戏,也可以同步在360手机助手、百度移动游戏、91手机助手、中移动和游戏基地、中移动MM基地、沃商店、电信爱游戏基地等主流渠道第一时间体验全新世界。快来走进黑暗时代激战到底吧!


关键词: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