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华山论剑谁与争锋《大侠挂个机》论剑排行见高低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07
【便玩家游戏11月07日消息】 江湖风云今又起,各路英雄豪杰,侠士义女持刀握剑,历经艰辛,来到华山论剑处,只为江湖纷争有个了解。在放置类RPG手游《大侠挂个机》游戏中,与市面上传统挂机不同的是,该游戏走的是金庸武侠的古典风,处处弥漫着金庸小说笔下的各种英雄和神兵利器,当然少不了竞技PK。
大侠挂个机
大侠挂个机

【便玩家游戏11月07日消息】 江湖风云今又起,各路英雄豪杰,侠士义女持刀握剑,历经艰辛,来到华山论剑处,只为江湖纷争有个了解。在放置类RPG手游《大侠挂个机》游戏中,与市面上传统挂机不同的是,该游戏走的是金庸武侠的古典风,处处弥漫着金庸小说笔下的各种英雄和神兵利器,当然少不了竞技PK。在游戏里的竞技场就是“论剑”。

华山论剑

【一决高下】
 点击“论剑”,战力达到1000以上便可以看到进入竞技场。在这里你可以挑战3个名次和你差不多的玩家,这些玩家是系统推荐的。当然如果在服务器早期系统推荐的很多都是系统的电脑人,电脑人位列前茅但是战力非常低,轻松打败他们便能提升到该名次。当然每天挑战次数是有限的,每个玩家每日只能挑战五次,挑战完之后还想挑战是需要购买“挑战次数的”。根据VIP等级的不同,大侠们每天购买的次数也是不同的。玩家若想快速提升名次,多刷新几次选择位列前面的,战力又低的来进行挑战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论剑

【为荣誉而战】

 论剑里的不同的排名可以获得的奖励也不同,排名的奖励每天发放一次,奖励包括“元宝”、“声望”和“荣誉”。获得的荣誉值可以点击“荣誉兑换”进行兑换,在这里大侠们可以用荣誉值兑换到神器碎片、宝石袋、金银铜锤等等!若觉得都不中意还可以点击刷新,消耗10点荣誉便可以刷新当前页面。

荣誉

【声高望重】
 在论剑竞技里所获得的声望可以在“熔炼”系统里进行“快速打造”,“快速打造”可是可以打造出适合自己等级的神器装备!看到神器你还不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前往论剑为荣誉一决高下吧。


声望    

儿女情长尽抛却,一心来战比论剑,手执想看眼迷离,江湖纷争乱扰扰。武侠风RPG放置类手游《大侠挂个机》,华山论剑,等你来战,大侠你还不快来?


关键词:大侠挂个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