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最霸气的阵容《无双三国2》名将定江山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06
《无双三国2》真实还原了三国史诗故事,玩家们在里面可以体验到最真实、最原汁原味的游戏剧情。如:三英战吕布、温酒斩华雄、智取翼州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剧情均有在个人战役中得到展开。丰富的玩法,让玩家有种身临其境的新鲜感和画面即视感。
无双三国2
无双三国2

【便玩家游戏11月06日消息】武功打天下,谋略定江山!三国是一个让无数男儿热血沸腾的时代,那段充满硝烟和纷争的历史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也催生了大量的研究者和爱好者。而《无双三国2》打造正统三国,还原《三国演义》的经典场景和经典战役,并将其转化为一幕幕精彩的剧情和一场场爽快的战斗……并结合三国时代背景,构建出了一个极具特色又不失传统的三国世界。


名将定江山

现实生活中有句话运用的很恰当“不怕神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也真正说明了挑选队友的重要性。三国时代以曹魏、蜀汉、东吴三大政权,在这卧虎藏龙的时代,正因为有这样神一样的队友,才能成就你的霸业,助你稳坐江山。

蜀汉五虎上将:关羽张飞是刘备起事时救一直追随左右的心腹大将,情如兄弟,在演义中便是义结金兰。作为创业最艰难的皇帝,刘备颠沛流离了大半辈子。而关张却从没有因为刘备的落魄而离去,他们始终追随着,毫不埋怨。赵云也是在刘备落魄时加入的,尽管稍晚于关张,却是一样忠心耿耿。在赤壁击败曹操后,刘备获得荆州迎来了事业的转机,帐下更添了一员猛将黄忠。而刘备进攻益州刘璋时再收得西凉神威天将军马超,伏波将军马援后人,世代公侯。


蜀汉五虎上将

曹魏五子良将:五子良将,为东汉末年至三国时代间,曹魏集团的五位军事统帅的合称,五人分别是前将军张辽、右将军乐进、左将军于禁、车骑将军张郃以及后将军徐晃。“五子良将”说法来源于陈寿的《三国志》。陈寿撰写魏书卷十七时,将此五人合传,叙述诸将生平事迹后评曰:“太祖建兹武功,而时之良将,五子为先”,因此后人称之为“五子良将”或“魏五子”。


曹魏五子良将

东吴四英将:东吴四英杰先后执掌东吴水军的大都督,按接任顺序,分别为周瑜、鲁肃、吕蒙、陆逊。四个人虽然政见不一,但都对东吴有着非常的大贡献。洪迈在《容斋随笔》中曾对这四人大加赞赏。后人在传习和引用时,把他们概括为“东吴四英将”或“东吴四英杰”。


东吴四英将

《无双三国2》真实还原了三国史诗故事,玩家们在里面可以体验到最真实、最原汁原味的游戏剧情。如:三英战吕布、温酒斩华雄、智取翼州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剧情均有在个人战役中得到展开。丰富的玩法,让玩家有种身临其境的新鲜感和画面即视感。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逐鹿在三国大地上的能人异士之中,从来不缺武艺高强的猛将,回望东汉末年那段乱世,有名将辅佐的主公即使不能得到天下,至少也留下了几段佳话供后人评说,可见名将的稀缺价值。《无双三国2》名将大比拼,名将在手,天下我有!

技巧vs实力,谁将是最强的三国猛将?前所未有的快乐游戏,无法拒绝的爽快格斗,2014轻格斗动作手游《无双三国2》一战泯三国。



关键词:无双三国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