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英雄》新副本开启,征途之路更精彩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05
【便玩家游戏11月05日消息】2014年最热血最激荡的动作卡牌手游【热血英雄】全民畅聊版正在火热进行中!限时招募顶级卡牌操手,送iPhone6?Plus寂寞神器!告别单机,邀上基友,手拉手到军团找女神吧!
热血英雄
热血英雄

【便玩家游戏11月05日消息】2014年最热血最激荡的动作卡牌手游热血英雄】全民畅聊版正在火热进行中!限时招募顶级卡牌操手,送iPhone6?Plus寂寞神器!告别单机,邀上基友,手拉手到军团找女神吧!

第五张地图也将在明日跟各位玩家见面啦!新的征途——北欧篇即将拉开序幕,热血英雄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北欧新篇 女神备战诸神黄昏】

女神降临到《热血英雄》之后,为她精心打造的第五篇章也终于问世了,为了应对诸神的黄昏,英雄们又要开始一轮新的奋战了!新的征途新的挑战,难度更高,敌人更强大,准备好来挑战了吗?

【世界聊天 实时交互大战BOSS】

夜深人静寂寞的时候,可以私聊好友畅聊人生;战斗全胜高兴的时候,可以在世界呐喊“我赢了,跪下唱征服!”每天,还可以给心爱的她送体力,谁若调戏你的她,直接点击头像发起挑战,战个你死我活!

【大神激斗 爆屏鞭挞胜者为王】

每日可抢占参位赛,争夺奖池大奖,成为众人膜拜的大神!让你每天手贱点开手贱参赛,根本停不下来!是英雄,就要无所畏惧,爆屏鞭挞,胜者为王!

【全新系统 忍者神龟强势入侵】

还记得住在纽约下水道的四只忍者神龟吗?它们已经远离家乡纽约,冲进热血英雄,与全球动漫英雄用生命在厮杀!小鲜肉神龟的入驻,想必他们会行侠仗义驾驭专用挖掘机,风尘仆仆驶向山东,拯救你心爱的她!白洞,白色的明天等着你们!

【军团杀戮 热血PVP秒杀众生】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我们共同的未来,杀戮在热血世界的英雄们已组成军团,超强PVP对战,毫不留情,保卫我们的世界和平。



关键词:热血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