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太极熊猫》11月6日双平台开放测试 iOS限免来啦!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1-03
【便玩家游戏11月03日消息】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将于11月6日正式开启iOS、安卓双平台开放测试,届时所有安卓和iOS都可以免费下载体验。
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

【便玩家游戏11月03日消息】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将于11月6日正式开启iOS、安卓双平台开放测试,届时所有安卓和iOS都可以免费下载体验。《太极熊猫》iOS版上架App Store后,首日便登顶iPhone、iPad双端付费榜第一,并持续近1个月,不但证明游戏的优秀品质,同时说明了游戏获得玩家广泛的关注。为感谢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太极熊猫》iOS版将开放特约限免,让玩家们尽情体验游戏乐趣!新版本的游戏内容全面升级,等级上限开放、新武神黑死神-哈迪斯也将震撼登场!

《太极熊猫》官网“百万勇士备战”活动专题正在火爆进行中,海量钻石、道具相送,快召唤小伙伴一起参与吧!现在手机百度搜索“太极熊猫”更多惊喜等你来哟! 

11月6日开放测试 全新武神亮眼来袭

11月6日《太极熊猫》将开放新版内容,玩法系统全面升级,玩家角色可以升至65级;武神进化上限提升至13级,突破至橙4;副本难度也将部分调整,降低消耗体力值,让玩家有更多时间体验游戏魅力。另外,夺宝抢夺碎片增加保护,为高等级道具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全新武神黑死神——哈迪斯也将闪亮登场,哈迪斯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后期武神,拥有两种不同的普攻技能,甚至还能召唤地狱里的小弟进行战斗!

黑死神-哈迪斯

关键词:太极熊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