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梦幻之城》公开回应“回档”事件:首创“回档玩法”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0-24
【便玩家游戏10月24日消息】今日,《新梦幻之城》相关负责人郑重声明:《新梦幻之城》今日将上线业界首创的“回档玩法”,玩家的原有数据绝不会回档。
新梦幻之城
新梦幻之城

【便玩家游戏10月24日消息】近日有玩家爆料,《新梦幻之城》将进行回档。由于回档会造成玩家数据丢失,让玩家的心血付诸东流,若处理不善将引发大规模的玩家流失。今日,《新梦幻之城》相关负责人郑重声明:《新梦幻之城》今日将上线业界首创的“回档玩法”,玩家的原有数据绝不会回档。

 《新梦幻之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回档”,今日上线的“回档玩法”仅适用于新开设的“回档专属服”,玩家原有的数据将得到严格的保护。玩家进入“回档专属服”,通过我们提供的大量成长福利,可以大胆地尝试以往无法体验的各种玩法,尝试各种成长路线和发展方向。最后,玩家经过各种“尝试”之后,能对游戏有更深刻的认识,回到原有的区服必定有更出色的发挥。

 “回档专属服”的运营时间仅为2周,之后将清除该区服上的所有数据。但是,玩家在“回档专属服”上的花费,都能够得到我们的返还,其中充值更是120%的返还。最重要的是,返还以玩家的意志为主,玩家能够自由选择任意区服返还角色

 由于重度游戏在角色成长路线和发展方向具有多样性,玩家很难深度体验游戏的设计精髓,毕竟多次体验的成本并不低。在游戏的过程中,若玩家遇到挫折但又无法得到帮助,离开是必然的事情。《新梦幻之城》的“回档玩法”能够让玩家率先体会游戏的设计精髓,同时保障了玩家的体验成本得到延续,这无疑让玩家对游戏产生更大的粘性。《新梦幻之城》的“回档玩法”最终能否掀起“回档旋风”,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梦幻之城》目前已经在AppStore、PP助手、91助手、UC、小米、360等应用商店全面上架。

 


关键词:回档玩法,新梦幻之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