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ACT格斗经典手游《潮西游》 战斗职业视频首曝

《潮西游》 战斗职业视频首曝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10-09
2014年ACT手游巨作《潮西游》战斗职业曝光视频今日首度公开!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酷炫精致的职业角色,酣畅淋漓的竞技格斗,《潮西游》第一波曝光视频华丽来袭,还原最真实的战斗,给你最直观的视觉体验!

【便玩家游戏10月9日消息】2014年ACT手游巨作《潮西游》战斗职业曝光视频今日首度公开!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酷炫精致的职业角色,酣畅淋漓的竞技格斗,《潮西游》第一波曝光视频华丽来袭,还原最真实的战斗,给你最直观的视觉体验!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k4Nzc2ODYw.html

三大职业角色锋芒毕露:行者,大唐子弟,攻守兼备,随军征战天下。以刀入武,以血止戈!罗刹,暗杀翘楚,敏捷过人,常于九幽极阴之处修炼。以快入武,唯快不破!星术,修仙隐士,高攻低防,通晓阴阳五行。以悟入武,鬼神莫测

另有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系统,等你来发掘!可人多变的萌娘骑宠,助你西行恶战打通取经之路;惊险莫测的连环副本,为你亲手拿下;全天候的排位战场,战遍西游枭雄;特色系统世界BOSS战,彰显王者气概!

想要亲自体验硬派手游精彩内容的小伙伴们,敬请关注《潮西游》官网、微信、论坛等内容,加入10月14日即将开启的《潮西游》删档封测,据官方消息爆料,封测之际另有超值豪礼等你拿,机会难得,不容错过!逆战三界,只为与你携手一路“潮”西!

 



关键词:潮西游,ACT手游,格斗经典,战斗职业,视频曝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