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打国战《忍者无敌》今日iOS限免公测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9-24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App Store付费榜第四位火影题材手游《忍者无敌》今日开启限时免费啦,iOS、安卓双平台齐公测!佐鸣的羁绊还在延续!基情还在燃烧!全民走起来,国战打起来,奖品拿起来,还有比这更靠谱的事吗!?
忍者无敌
忍者无敌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王菲霆锋复合,这世界还能再靠谱点吗?爱情靠不住,基情恒久远,App Store付费榜第四位火影题材手游《忍者无敌》今日开启限时免费啦,iOS、安卓双平台齐公测!佐鸣的羁绊还在延续!基情还在燃烧!全民走起来,国战打起来,奖品拿起来,还有比这更靠谱的事吗!?

《忍者无敌》限时免费开启啦!赶快去下载吧!

作为2014第一款火影卡牌国战手游,《忍者无敌》完美展现二次元Q版忍者风采,曾经的热血战斗历历在目,波之国任务,中忍考核事件,追回佐助之旅等经典剧情让你一次过足眼瘾!最新漫画剧情,击败六道带土,夜凯出场,完爆六道斑,色诱辉夜女神等你亲身体验!

《忍者无敌》精美首页UI设计

重温热血、感动火影剧情

关键词:忍者无敌,公测,IO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