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恋爱什么的最害羞了 《落樱散华抄》女生最爱的理由

恋爱什么的最害羞了 《落樱散华抄》女生最爱的理由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25
日系纯爱养成手游《落樱散华抄》现已正式登陆苹果iOS商店,凭借精良的制作和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受到了玩家们的极度热捧,交流群及贴吧的人气已经爆棚,活跃程度可见一斑。
落樱散华抄
落樱散华抄

【便玩家游戏8月26日消息】日系纯爱养成手游落樱散华抄》现已正式登陆苹果iOS商店,凭借精良的制作和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受到了玩家们的极度热捧,交流群及贴吧的人气已经爆棚,活跃程度可见一斑。这其中,不乏有女生玩家一边害羞着,一边分享攻略女主角的心得,为什么她们对游戏如此喜爱?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她们是怎么说的吧。

 

日系轻小说级剧情,人气声优倾情献声

让人意犹未尽的迷人剧情可谓是游戏的一大亮点,多达60万字的丰富内容,加上堀江由衣等知名声优的演绎,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宛如在欣赏日系轻小说一般。校园中不可思议事件频发,旧社会的妖怪在现代社会中藏匿,是否真的是利法人在暗箱操作着一切?玩家们需要跟随游戏,去一步步的探知真相。除了耐人寻味、扑朔迷离的主线剧情外,各种于女主角之间意想不到的小片段也会在游戏中悉数上演,丰富多样的支线剧情和玩法,更为这款游戏独特的世界观奠定了基调。

 

 

关键词:落樱散华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