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游降魔篇》今日不删档内测

《西游降魔篇》今日不删档内测“七十二变变身系统”玩法首曝光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05
《西游降魔篇》今日不删档内测“七十二变变身系统”玩法首曝光
西游降魔篇
西游降魔篇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星爷唯一同名电影授权正版手游西游降魔篇-大闹天宫》于今日(8月5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西游降魔篇-大闹天宫》全新推出的“七十二变变身系统”将首次曝光,玩家将化身西游中的经典人物,战力全开,游戏将带领玩家重回西游降魔的世界。

变神变妖看我七十二变

《西游降魔篇-大闹天宫》首创七十二变变身系统,顾名思义就是玩家能通过变身幻化成其他人物。包括鼎鼎大名的齐天大圣、万妖之王牛魔王、众神之尊玉皇大帝、佛界本尊如来佛等西游中耳熟能详的神魔角色以及地藏王菩萨等其他西游类游戏中不多见的冷门却强大的神仙,玩家都能通过变身系统,转化成他们的外形,并获得所变化人物专属的终极技能。

 如何获取变身

《西游降魔篇-大闹天宫》“七十二变变身系统”中,每个变身都有固定的开启等级,玩家只需要达到开启要求,就能免费将其激活。而七十二变技能可以通过游戏中的不同活动,收集变身碎片,以激活不同种类的变身。获得变身后,玩家只需在游戏战斗中收集变身能量,当能量槽满值时,玩家即可释放超强变身技能,通过释放变身技能,外形幻化成变身人物外形,还能获得不同的永久属性提升加成。

关键词:西游降魔篇,不删档内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