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敢死队3》暴力大杀器手游巨星主角原画外泄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7-28
暴力大杀器 《敢死队3》手游巨星主角原画外泄
敢死队3
敢死队3

动作射击电影手游敢死队3》即将于8月暑期正式上线。今日,剧中以硬汉形象为代表的李·圣诞(杰森·斯坦森饰)“电影级”原画绝密外泄。“电影级”原画极尽实感,与影片中的人物原型相媲美,而画中对于场景的细节渲染更是到位,精良原画将游戏底蕴衬托而出,完美彰显《敢死队3》手游的高端品质。

李·圣诞“电影级”高精原画

此次官方外泄的原画十分精致,每一个画面细节都刻画得极尽华丽。透过精细的面部刻画,人物的心态与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硬汉之风一览无遗。同时画中大量的硝烟炮火对战场进行高度渲染,将战争的惨烈感瞬间烘托至极致,而坦克的出现更加衬托出一股绝对的钢铁力量。透过画中的种种细节,《敢死队3》官方手游的核心特色也诠释而出:暴力硬汉、动作射击与重型载具。


李·圣诞游戏形象

双刀高手——李·圣诞

“我不完美,但值得你等待”,相信每一个看过《敢死队》影片的人都会记住圣诞的这句台词。与“敢死队”绝对领袖巴尼(史泰龙饰)相比,李·圣诞(杰森·斯坦森饰)更像是整个团队的精神支柱,带领着队员们冲锋陷阵,力挽狂澜。圣诞拥有野兽般的敏锐洞察力与迅猛速度,一手绝妙的飞刀功夫更是惊世骇俗,手气刀至,杀敌只在须臾之间。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亲自扮演李·圣诞,以“敢死队”二号人物的视角展开冒险。而在漫长的战斗之旅中,玩家所扮演的圣诞将会与巴尼、阴阳等原作人物一一邂逅,并共同进行作战。游戏中的圣诞以霰弹枪为主武器,游戏提供了SPAS-15、雷明顿M870、M1014等多款武器供其操纵,同时更有飞刀绝技,令你瞬间秒杀全屏。

7月31日,2014ChinaJoy即将拉开帷幕,《敢死队3》主演之一、国际著名影星杰森·斯坦森亲临现场,助阵《敢死队3》手游!战火纷飞,硝烟滚滚,巨星之战拉开帷幕,暴力狂欢一触即发!《敢死队3》影游8月档同期上线,爷们儿们,做好准备,共同迎接这道暴力盛宴的到来吧!



关键词:敢死队3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