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有妖气》袭卷各大手游平台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7-23
《有妖气》是一款西游题材的2D回合制RPG手机游戏。游戏基于Cocos2D-X引擎开发,使用现今顶尖的骨骼动画技术。游戏画面卡通诙谐,轻松舒缓的视觉感受不失激烈紧张的战斗。华丽精美数量庞大的宠物设计,连续紧凑的副本,自动式回合战斗搭配多样化的战术配合,种类丰富的PVP战斗,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回合RPG手游体验。
有妖气
有妖气

由北京天道游戏公司重金打造的西游题材手游《有妖气》正式上线。游戏登陆91应用商店搜索有妖气即可下载,这个夏天,《有妖气》邀您来战!

首日登录各大平台,《有妖气》就备受广大玩家的追捧,玩家热情极高,开设的新服瞬间爆满。让这个炎热的夏日更加火爆。

本次公测,《有妖气》四大给力活动也同时开启,你冲我送,付出越多,得到也就越多。游戏冲级活动让更多人在辛苦冲级的时候,享受更多优惠。还有公测大礼包,里面东西超值且享受最高优惠。

《有妖气》将举办更多有意思的活动回馈广大玩家,也感谢广大玩家对有妖气的一路陪伴!你们的热情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关键词:有妖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