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笑尿了《吸血牙妹》走进猎物的趣味世界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7-21
在《吸血牙妹》的魔幻世界里,关于“猎物”的传说一直存在,它们不乏身材魁梧高大,体态娇俏敏捷,特色各异的造型形态与挑战感十足的趣味玩法,成为了最令玩家着迷所在
吸血牙妹
吸血牙妹

在《吸血牙妹》的魔幻世界里,关于“猎物”的传说一直存在,它们不乏身材魁梧高大,体态娇俏敏捷,特色各异的造型形态与挑战感十足的趣味玩法,成为了最令玩家着迷所在。然而,在你无情的猎杀过程中,它们也有着令人动容的梦想与尊严,下面就让我们来走进猎物的世界吧!

趣味档案关键词 :大妈

行走于黑暗边缘的大妈,烛火是心中的坚强,手中的扫帚……额?虽平淡无奇,实则暗藏“杀鸡”。作为游戏中玩家首次遭遇的猎物,庞大的数量让玩家们既头疼又无奈。纵然身形矫健,也难免对海量偷袭扫帚的发秫,好在大妈上了年纪,步履蹒跚正是我们可以利用的机会。

名称:街道大妈

特长:使用扫帚

出险地点:新手各大关卡

配白:哟!那边的小家伙,让大妈撸一帚。

趣味档案关键词 :胡子大叔

性感的小眼睛,茂盛的大胡子,露在身外的圆润大肚。名列趣味猎物排行榜中的大胡子,虽然攻击力不高,且时常被玩家当做酱油般拍死在地,但他们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梦想与尊严。

名称:大胡子

特长:打酱油

出险地点:新手各大关卡

配白:这鬼地方真够阴森的!

趣味档案关键词 :暴露了智商问题

作为在地下城遇见的首位BOSS,憨厚蠢呆的巨力魔可谓让广大玩家欢乐不以,欢乐并不代表不揍它,谁让它是BOSS呢。天生憨相的巨力魔一眼便暴露其智商问题,但他拥有的巨大力量,丫的横冲直撞不小心就能造成秒杀效果,稍显丧尽天良,所以各位玩家可不要小看智商短缺的猎物喔。

名称:巨力魔

特长:巨力无比

出点地图:地下城

配白:俺一天不吃饭,觉得自己萌萌哒……→_→

趣味档案关键词 :代表月亮照死你

他们是虔诚的信仰者,内心充满了对光的向往,诚然他们被伪善所欺骗,变为光明议会的棋子,但也无法遮掩它们纯粹的心。于黑暗深处与他们狭路相逢,对于勇者的尊重,我们依旧会毫不客气的猎杀它们。而他们也必定高声一喊:邪灵站住!我要代表月亮照死你。额……→_→!

名称:迷失的信徒

特长:照死你

出点地图:各大关卡

配白:邪灵站住,代表月亮照死你……。

2014年,魔幻动作手游《吸血牙妹》重磅来临,极致欢乐、趣味与你相约。在这个战斗欲望燃烧的时候滑动指间,开启狩猎吧!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吸血牙妹》:

关于CMGE中国手游:

CMGE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以“创造快乐梦想”为品牌理念,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与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公司。

中国手游,创造快乐梦想!

关于广州盈正:

广州盈正是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成员企业,致力于自主研发与国际化代理发行双线发展,也是中国最早的手机网络游戏开发商和中国移动的A级合作伙伴。


关键词:吸血牙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