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苹果游戏资料库 > 正文

iOS8新功能全解:不一样的多任务界面

iOS8新功能全解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21
通过iOS8的多任务处理界面,我们可以在APP之间即时切换并继续执行不同的APP。iOS的多任务处理不会降低前台应用软件的性能,也不会额外消耗电池电量。

【便玩家游戏8月22日消息】通过iOS8的多任务处理界面,我们可以在APP之间即时切换并继续执行不同的APP。iOS的多任务处理不会降低前台应用软件的性能,也不会额外消耗电池电量。iOS8多任务界面的进入方式和之前的iOS7一样,连续两次按下HOME键即可。

   

不一样的是,iOS8的多任务处理界面顶部,多了一栏“最近通话记录”的显示。在该处会显示你最近的一些语音通话和短信发送的操作记录。同时,iOS8在该界面下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便捷的再联系方式:点击通话记录图标,可以选择再拨号和短信发送两种快捷操作。

 

关键词:iOS8新功能全解,ios8越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