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苹果游戏资料库 > 正文

在safari浏览器里无限打开Tabby标签无法打开标签成为历史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07
在safari浏览器里无限打开Tabby标签无法打开成为历史

      在safari浏览器里无限打开Tabby标签无法打开成为历史

     苹果ios7系统只允许用户同时打开的24个标签,当你想打开更多标签的时候,就捉襟见肘了。

   最近一款由SpiritOfLogic 开发的插件 Tabby 已经上架 cydia,这款插件可以让你解除ios7系统对于 Safari 标签的数量限制,你想打开多少标签就打开多少标签。

   安装这款插件后,你就可以打开任意数量的标签啦~你可以通过垂直下滑的手势来查看所有在 Safari 内的标签。 Tabby 这款插件并没有专属的设置面板,安装过后就会直接生效,这款插件配合 iPad 的大屏幕使用的话,效果更佳。

    如果你想无限制地打开 Safari 的标签,不妨到 BigBoss 源进行下载,支持 IOS 7 系统,售价 0.99 元,也可以等待威锋源的进一步更新。

    iphone游戏下载 http://www.bianwanjia.com/iphone/

关键词:afari浏览器,无法打开标签,Tabby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