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二次元手游概念站上线 第一手情报抢先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27
近日,一个名为“Project 恙”的二次元概念站悄然上线,“Project 恙”应该是当前的概念站代号,而并非游戏的名字。
近日,一个名为“Project 恙”的二次元概念站悄然上线,“Project 恙”应该是当前的概念站代号,而并非游戏的名字。目前,该概念站是用解锁档案资料的形式,向我们一步步的深入展开游戏的世界观、角色和场景介绍等。下面我们就来一步步了解“Project 恙”的情报内容吧。
“Project 恙”概念站网址:y.ztgame.com

概念站的设计充满了悬念,主页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战火纷飞场景,和一个身穿制服,手持枪械的人物背影形象。不难看出,这应该是一款二次元手游的概念网站了。概念站主题“Project恙”给人种不明觉厉的感觉,加上口号“追寻希望之光”,也是中二度满满。
我们暂不用去深究主题和口号想表达的意思,因为接下来的档案资料会为我们详细揭晓。

连同上面最初始的页面,概念站分为四个部分(需要逐步解锁)——旧世界、恙、要塞、新希望,每个部分的档案都对应解锁相关的情报视频。目前已经上线的是旧世界和恙,剩余的两个部分显示还未上线。
旧世界——新旧对立or毁灭重生?
在“旧世界”的档案中,游戏的世界背景似乎是设定在现代都市,文明和科技可以说是相当的进步发达。但既然命名为旧世界,那么就自然会引人遐(xia)想(cai)了,按照以往的逻辑,要么是新旧世界对立,要么毁灭重来,到底如何?那就需要继续往下探索了。

恙——巨型怪物现身
所谓的新世界,不难联想和“恙”有关? “Project 恙”即代号“恙”的计划,该计划产生的后果就是制造出了某种凶猛的“庞然大物”,这些巨型怪物对人类的世界发起了进攻,最终导致原来的世界因此受到了摧毁。所以才有了“旧世界”篇,这使人不禁想问到这个世界中的幸存者呢?

要塞——从毁灭中新生?
第三部分“要塞”的剧情还未上线,但我们可以猜想到,在烈火燃烧着城市,肆掠的巨型怪物大肆杀戮…旧世界已滑向了毁灭的边缘的时候,“要塞”或许就是有关幸存人类的剧情关键。而那在落日下的城市废墟中,留给人类的或许只有回忆了吧。

新希望——拿起武器战斗?
第四部分剧情“新希望”也未上线。不过有毁灭就有新生,新生的力量势必会萌芽!主人公们带着对旧世界的回忆,在毁灭中集结,承载着新生的希望,拿起武器同这个残酷的世界进行斗争,才能最终活下去…额~~以上纯属脑补!
相信“恙”和“新希望”两部分的剧情很快也能解锁,到时去一览“Project恙”所讲述故事的大致全貌吧!

至此可以比较肯定的是,“Project 恙”的故事发生在现代,游戏中充斥着末日、少女、怪物等元素,感觉上十分得刺激。在末日的世界中,幸存下来的人类将何去何从?有会又怎样的势力出现?那就需要你前往“Project 恙”的概念站亲自去一探究竟啦!
赶紧前往,去解锁你的档案阅读权限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