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教程 > iphone刷机教程 > 正文

iOS9越狱插件Snapper2:对屏幕任意部分截图

iOS9越狱插件Snapper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8
【便玩家游戏】和iOS原来截图功能不同,Snapper2可以对屏幕的任意部分进行裁剪。

【便玩家游戏】和iOS原来截图功能不同,Snapper2可以对屏幕的任意部分进行裁剪。

插件Snapper2是Snapper的续作,它可以强化用户在iOS系统内的截图体验,一系列简单而又实用的功能将会让你体验到iOS的截图乐趣。

和iOS原来截图功能不同的是,Snapper2可以对屏幕的任意部分进行截图,更可以让你的截图“留”在主屏以及其它应用内。例如你要在备忘录里输入截图中的文字,你就可以打开备忘录,从而让截图留在备忘录中,方便参考,而无需来回地切换。

将截图拖动到屏幕底部,将会出现3个按钮,分别是“关闭”、“关闭并保存到照片”以及“更多”(分享菜单)。

安装这款插件后,便会马上生效。在设置应用里配置了插件的设置面板,其中的一些功能需要注销才能生效。

使用Home+电源键你会发现界面会变暗,你可以使用手指对屏幕的某一个区域进行裁剪。又或者是再按下一次Home+电源截下整个屏幕。

Snapper2提供的功能众多,大家不妨观看视频作进一步的了解。如果你此前购买过Snapper,则本次升级的价格为1.49美元。

关键词:iOS9越狱插件,Snapper2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