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会烧屏,但这部 X 烧得有点夸张了,难以置信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9
iPhone X 是苹果第一款采用 OLED 屏幕的 iPhone,OLED 有很多优点,但也有一个重要缺点:会烧屏。

iPhone X 是苹果第一款采用 OLED 屏幕的 iPhone,OLED 有很多优点,但也有一个重要缺点:会烧屏。

有网友分享了几张这样的照片:

所谓烧屏,简单点理解就是会在屏幕上留下永久性的残影。上面这部 iPhone 是位于日本秋叶原的一部展示机,可能是长时间、高亮度显示同一个画面导致。

苹果官方把它叫 OLED 屏幕的「老化」现象。苹果表示:OLED 屏幕出现“图像残留”或“老化”,是一种正常现象,这一现象是指即使在屏幕上显示新图像后,显示屏也会显示微弱的残留图像。

苹果同时表示,iPhone X 所采用的 OLED 屏幕可以减少 OLED 的“老化”效应,是业内首屈一指的显示屏。

看了这 3 张照片后,我也认真检查了一下我的 iPhone X,幸好暂时未发现残影。你的 iPhone X 呢?如果你去过苹果零售店,你有留意过 iPhone X 的展示机是否存在烧屏现象?其实正常情况下,如果 X 存在这么严重的烧屏,工作人员应该会把它换掉吧。

今年将发布 3 款新 iPhone,其中两款采用 OLED 屏幕,第三款采用 LCD 屏幕,LCD 几乎不存在烧屏现象。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