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s的缺点有些啥!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7
相信不少用户都在考虑购买热度依旧不减的iPhone XS Max 还是iPhone XR,在一段时间使用过之后,给大家总结出iPhone XS Max的部分不太满意的地方。

相信不少用户都在考虑购买热度依旧不减的iPhone XS Max 还是iPhone XR,在一段时间使用过之后,给大家总结出iPhone XS Max的部分不太满意的地方。

iPhone XS Max的Face ID并不是很完善,苹果在iPhone XS Max中,加入了iPhone Plus系列的横向模式,让用户可以更方便的像使用iPad使用iPhone XS Max,不过目前使用的Face ID,不能支持横向解锁,因此强制将主画面的横向模式取消,只有app内可以使用,那对于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意义了。

虽然iPhone XS系列,设计上使用了OLED屏幕,更加强大的防水设计,以及双摄像设计,不过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特别的特点,先不说iPhone XR以及可以单摄像达到人像摄影效果,更重要的是OLED显示屏,除了真正黑色优点之外,OLED的烧屏问题存在,当然省电是重要,但是每一次都要手动关上显示屏,不是很方便。

目前有不少用户发现,自己的iPhone XS/ Max机型在屏幕亮度调节到最小时,屏幕显示的颜色变扭曲,黑色变成了棕褐色,这个显示非常不准确,跟自家的iPhone X在相同条件下对比,差异非常大。更让人崩溃的是,还有不少用户在拿到iPhone XS Max手机后,打开包装后屏幕直接出现了一条很刺眼的绿线,虽然这个问题出现频率没有上述两个问题频率高,但是频率也不算低,而之前iPhone X上市之前也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解决办法只有退机这一办法,至少今年的苹果真的是道路不平坦的一年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