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怎么样?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6
入手iphonex半年左右,由7p升级到x的确有许多不太一样的地方

入手iphonex半年左右,由7p升级到x的确有许多不太一样的地方

入手第一反应的确比7p要沉一些,不过手感拿到手里是真的舒服,不锈钢的边框也很nice,但就是愿意出划痕,看网上说可以买擦银棒自己动手解决,正准备试一试。

Face ID与Touch ID使用起来很不一样,需要适应,刚开始使用时总下意识的去按home键的位置,才发现没了home键,不过熟练起来,丝毫没有不合适,只不过解锁时需要正对着脸部,否则经常会失效,官方说a11的仿生芯片会不断学习,扫描你的面孔,亲测戴着眼镜刚开始不好使,后来不断的扫描,戴着眼镜也可解锁。

OLED的屏幕真的很惊艳,色彩显示很漂亮,不会出现在外面阳光过足看不清屏幕的现象,不过新的屏幕耗电量是真的不小,亲测耗电量在室外几乎都被屏幕占据了。

相机成像更好了,之前7p放大到10倍变焦时没有防抖,相片模糊的厉害,x有了防抖,照出来的效果确实不一样,仿生芯片加持镜头也很赞,可玩性很高。

支持无线充电与快充,仅用来打电话看看新闻,轻度使用手机一天可以坚持下来,要是平时使用偶尔打上两句游戏,手机电量会明显减少,7p和x的电池容量差不多,但支持快充的x明显可以减少很多的充电时间,而且无线充电也很方便,还有无线充电宝的加持,没有线一样可以冲,但就是苹果官方的充电头价格过高,实在不划算,可以配小米的试试同样不错。

运行实测,x果然流畅,而且本人升级了ios12再配上x打开软件毫无压力,只是打游戏久了,或者长时间用着,环境温度高,会明显的发热严重,apple说是手机设计的问题,每次温度太高,都担心手机会出问题。

软件方面刚刚发布x的时候软件适配度不高,许多软件都会有上下两条黑边,好再逐渐都有更新,苹果也下了令,必须适配x毕竟8000多rmb买来的手机再不重视下

最后就是价格了,x的价格高到离谱,64GB的官方报价8388,没有128GB,直接跨到256GB的要9688,小一万块,上一次听说小一万的手机还是三星的w系列,对比7刚上市时,有32GB,128GB,256GB可选择,本人入手的128GB黑色7188 相比最便宜的64GB差了1200块,一个airpods出来了,不过要是不差钱x的确是个很好的选择,足够惊艳,熟悉起来,的确很好用。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