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信号差,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4
很多网友已经开始使用iPhoneXS,对iPhoneXS的评价也非常不错,比如屏幕清楚,性能强大。但是在使用中

很多网友已经开始使用iPhoneXS,对iPhoneXS的评价也非常不错,比如屏幕清楚,性能强大。但是在使用中,很多网友都发现一个问题,在同一区域,同一网络下,iPhoneXS的信号居然比一般手机要差,wifi接收不给力等问题。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其实此前iPhone一直使用的是高通和英特尔基带,搭载高通基带的iPhone一般都是全网通,而搭载英特尔基带的iPhone一般都是两网,此前就有媒体做过实验,使用高通基带的iPhone,就要比使用英特尔基带的iPhone信号好,特别是在极端情况下(比如电梯里)表现的更加明显。

由于苹果和高通闹掰了,所以iPhoneXS等机型都全部采用了英特尔的基带,在iFixit的拆解中,iPhone XS使用了Intel PMB9955,大概率是XMM7560基带。在测试中可以发现,iPhone XS/XS Max在大多数蜂窝频段中,射频功率输出都不能超过200mW这一标准基线。

当然苹果也支持英特尔信号一般,所以给iPhoneXS设计了4根天线,但没有什么用,有媒体实测发现,4根天线设计并没有实际的效果,反而造成了衰减,这极有可能是结构设计出了差错。

今年三款iPhone都是采用英特尔基带,所以信号都比较一般,很多网友吐槽,玩个游戏都能延迟好几百!性能强有什么用,还不是被人秒了!目前iOS12系统已经更新到iOS12.1,信号不好的问题依旧非常严重,希望苹果后期能通过系统升级解决改善信号问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