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和iphone x选哪个好呢?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1
买新不买旧,自然iPhone XR。确实,我们现在iPhone X综合性能比较出色,不过在使用了一段时间的iPhone XR后,我改变了看法。

买新不买旧,自然iPhone XR。确实,我们现在iPhone X综合性能比较出色,不过在使用了一段时间的iPhone XR后,我改变了看法。(说一说iPhone XR到底适合哪些人,并不是建议你买iPhone XR,但是可以作为参考)

续航

和iPhone X相比,iPhone XR的续航表现真的非常出色,我打个比方,早上8点出门,晚上6点回家,正常使用,剩余电量35%左右。而之前的iPhone X,可能已经关机了。

确实,这是提升最大的一次,可能得益于A12处理器的功耗比较低,电池比较大的原因吧。

信号

很多少关心信号问题,虽然这款手机采用了英特尔基带,而且没有采用4×4MIMO,实际表现要好于iPhone xs max,当然和iPhone X我感觉差异不是特别大。

双卡双待

这应该是大部分人购买的原因之一吧,这款手机最为最便宜的iPhone双卡双待手机,表现还是很出色的,除了不能双电信卡的问题,基本上表现非常出色。

处理器

这是比A11要出色多的地方,A12相比A11相比,速度提升15%,能耗降低50%左右,而在神经网络引擎方面表现更为优秀,八核处理器,每秒运算5万亿次。

最后,虽然说在大黑边,而且单1200万摄像头,而且分辨率不高,可是实际比较没有多明显,而且在我看来,如果在乎性能和新机的用户,还是建议iPhone XR。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