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换手机,买iPhone X好还是iPhone XR好?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1
iPhone X是苹果去年发布的三款手机中价格最高的,也是唯一的一款全面屏手机

iPhone X是苹果去年发布的三款手机中价格最高的,也是唯一的一款全面屏手机;而iphone XR是今年苹果刚刚发布的三款手机中价格是最低的,也引发了大量的热议。下面我先来看看这两款手机的主要配置对比情况:

1、处理器方面:毫无疑问,XR使用的A12芯片要胜于iPhone X的A11芯片;

2、屏幕尺寸:XR的尺寸是6.1英寸,而X是5.8英寸,XR略微要大一些;

3、屏幕材质:这一点iPhone X是胜出的,毕竟是OLED,完胜XR的LCD屏;

4、摄像头方面:虽然摄像头的像素都差不多,但iPhone X的双摄像头配置还是要领先于XR的单摄配置的。

XR的一些主要卖点

个人觉得,XR作为今年苹果发布的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手机,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几个卖点如下:

1、国行版支持实体双卡双待,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如果想使用双卡,又不够预算购买iPhone XS Max的话,XR是个很好的选择;

2、多种颜色的选择,这一点有回到了iPhone 5C时代的感觉,更多的选择面,让自己的手机可以显得与众不同;

3、A12处理器,完美适配IOS12,A12处理器的性能相比较A11起码提升了50%,这一点也是很多消费者非常看重的。

个人建议

如果对于摄像和屏幕的要求并不是那么高的果粉,个人建议还是选择XR,毕竟处理器的性能摆在那里,如果预算充足,还是XS或者XS max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