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使用苹果XR的人现在是什么感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18
入手之前是所谓的“智商坚定机”,入手之后 真香!

入手之前是所谓的“智商坚定机”,入手之后 真香!

1,性能强大,性价比高,游戏体验很棒,跑分碾压安卓任何机型!音响效果也很棒,吃鸡,王者都不想戴耳机了。

2,大家担心的分辨率,我的真实体验是,一点都影响正常使用,而且比OLED 屏幕时间久了看起来眼睛不会累。ppi什么的,不要光看数字,还有一方面是苹果公司自身设计所致,不是技术达不到,而是如果做成1080P的分辨率,屏幕只能是6.5寸,和xs max大小一样了。而且虽然分辨率略低,但是同样支持1080P的视频播放的,这个大家放心。

3,黑边问题,完全不影响使用啊,人的注意力在屏幕上而不是黑边上,而且这也算是自带防误触功能啊。

4,内部电池为矩形,和8P类似,后期好更换,而且主板是单层的,不是双层设计,单层散热和防摔效果更好。

5,续航能力是今年三款新机中最好的一款,昨天实测,玩四个半小时王者,一个半小时头条,一个小时音乐,一个小时微信,其他APP累计一个小时,手机最后剩20%的电量。

6,出于5G时代的来临,我个人觉得iPhone XR是很好的过渡期的机子。

最后附上我自己手机的跑分,以上都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供大家参考,谢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