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电池该如何保养?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11
苹果的iPhone使用的是锂电池,锂电池相比于其他的电池的充电速度更快

苹果的iPhone使用的是锂电池,锂电池相比于其他的电池的充电速度更快,而且可实现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放在手机里也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内存和重量。在充电的时候它会速度的达到80%的电量然后再采用涓流充电达到100%。

在很多的人的观念里,他们认为新的iPhone是需要完全重放电的,这个是非常错误的,只有此前的镍电池是需要这样,现在的iPhone的锂电池是以充电周期来计算的。

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按照规范来正确使用就可以了。

1.及时将iPhone的软件更新至最新版本。

2.在正常的温度条件下使用手机,不要在过高或者过低的极限条件下使用手机。在手机出现低电量提示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充电。

3.不需要关闭后台程序。很多用户在使用手机的时候经常被别人洗脑说手机的后台的应用程序是会消耗电量的,其实这个是假的,苹果公司已经告诉过大家不需要为了省电而关闭后台应用程序。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没电就可以充电,不需要全部用光再充!边玩边充这个是不推荐的,因为很可能会发生爆炸。如果你想要获得快速充电的速度,你可以用iPad的充电器来充。充电不能充太久,充满了就可以拔下来了。在充电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劣质的充电头或者是充电宝来充电,不让会有安全隐患。最后你想要知道自己的iPhone电池情况可以去【设置】的应用里看自己的电池的健康程度。如果实在损耗太严重可以去苹果店更换一个新电池。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