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要不要戴保护套?为什么?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11
什么样的保护套比较好?

多年使用手机的惨痛教训告诉我们,家里没矿,手机还是带个保护套更省钱。

新买的手机,很多人都会选择给手机买个保护壳,在贴个钢化膜,其中的作用自然不用多说,肯定是保护手机了。而带个手机套,和钢化膜,能给手机带来多大的保护呢。

我们知道,手机日常使用的时候,我们并不是一直拿在手里,很多时候,放在兜里,或者身边的桌子椅子上,但是你不可能一直都很小心的照顾到手机的安全,可能你不小心擦桌子,啪,就把手机滑到地上了,如果没有手机壳,很可能屏幕碎裂,或者外壳变形。

如果你的手机是金属壳,或者塑料壳,对手机可能损害还不是特别大,最多就是屏幕有碎屏风险。但是如果你刚好是前后都是玻璃机身的手机,如新款Iphone XS这样的,双面玻璃,那么可能掉落的时候,就不止一面着地,运气不好,前后两面都可能玻璃爆裂。

如果这样的话,那手机的维修成本可是相当的价格不菲。像Iphone XS这样,价格近万元的手机,如果光维修前后玻璃,在售后的价格都不下千元。而且,售后一般也不会单纯给你换玻璃,直接给你换个总成,都能心痛的你想哭。

而有了保护壳,最起码跌落的时候,收到的冲击就会小很多。大大降低了跌落过程中,手机碎裂,外壳变形等多种风险。

有人说,碎了就凑合用吧,太贵就不换了,大不了套个壳继续用,我就想说,早知道会碎裂。为什么不一早就套个壳,放置坏呢。

虽然不带手机壳,手感好,但是在大多数的时候,我们并没有那么注意手机的安全,所以呢,建议那些粗心的人,还是套个壳安全点,至于什么壳安全,建议选择软度适中的手机壳,有一定缓冲,不要买过于坚硬的外壳,跌落反而跟没保护一样。

以上就我的一些开发,不知道你在用手机的时候,有没有用手机壳的习惯呢。评论区说说你的观点吧,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