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2.1版本怎么样?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11
ios11.2.1版本怎么样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OS11.2.1正式版更新,这次更新可以说诚意满满,修复了2个严重Bug!

第一个,也就是修复"家庭"应用的共享用户可能无法远程访问的问题。前不久曝出苹果iOS11.2的HomeKit漏洞,漏洞攻击者可以通过这个漏洞控制你的HomeKit设备,所以苹果在这个版本中修复此问题。

第二个,就是解决iPhone 8/8P/X相机无法对焦的问题。有用户遇到对焦框会来回移动,无法成功对焦,目前苹果已经解决这个问题。

看来这次苹果还是挺有诚意的,一下修复2个严重Bug,那我们看看网友是怎么评论的:

感觉这次修复bug外,其他都中规中矩,关于大家最关心的耗电问题,估计是没有优化的,不过还是要等测试结果。

想升级11.2.1的朋友,可以在设备中打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便可OTA升级;安装了其它Beta版本的需先到“设置—通用—描述文件”中删除已安装的Beta版文件,重启手机以后再检查更新。

或者直接使用爱思助手一键升级到iOS 11.2.1正式版,爱思助手已支持iOS 11.2.1正式版刷机,连接设备自动匹配固件一键刷机,勾选“保留用户资料刷机”,刷机成功之后资料不丢失。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