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10个月的iPhone X电量90%正常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11
这个很正常的呀,还记得苹果的限速门吗?也就是电池门。

影响电池寿命的原因有很多种,这里就简单可观的分析以下几点原因:

1.iPhone X其实是个特殊的例子,因为苹果在发布iPhone X之后就出现了,屏幕方面的各种原因,屏幕出现绿线等等的状况。其实这些原因就背后就是这块屏幕的问题啦!

因为苹果是首次使用三星的OLED屏幕,OLED的屏幕相比LCD的屏幕相对省电,因为 OLED的屏幕采用的自发光的原理,相对于平常使用的LCD屏幕的有点就是省电,轻薄,这就是为什么苹果X会使用这块屏幕,这是因为苹果X是苹果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所以要想把手机做的轻薄只能采用OLED的屏幕大,当然这也是苹果在手机端第一次使用三星OLED的屏幕,OLED缺点就是寿命会比一般的LCD寿命更短,这里的原理就一一赘述啦!

这就是苹果X刚发售一段时间之后,出现的烧屏事件,苹果官方给出的解释是OLED屏的烧屏是正常现象,是不会对其进行保修的。

2.正式因为这样的事件之后,所以苹果X在使用的时候官方给出的建议就是不要让屏幕长时间处于高亮度的情况下,这样会容易烧屏的现象出现。而苹果的这块OLED屏幕一定是会出现烧屏现象的,只是时间的问题,长则几年,短择几个月。

3.当然说的烧屏的原因,也是各种各样的原因,有说是三星的事情,也有说是因为苹果后置面板元器件的排列问题,导致的,其实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最后的结果就是导致电池的损耗,再加上iPhone X玩游戏发热严重的问题,温度的升高会影响电池的寿命,这是必然的因素。

为什么说电池的寿命说到了屏幕,其实正是这块屏幕导致的结果就是长时间的使用,手机发热,导致手机电池自身损耗会比一般的手机电池损耗快。

其实就像是我们一般的手机,影响电池寿命的因素也有很多,比如长时间的玩游戏,导致手机发热,导致手机主板过热。也有手机冲着电玩着手机,导致手机端口的电流增大,因为玩着手机充电的导致手机处于一种处于一种高速充电的过程,或者是经常玩游戏,不用原装的充电充电等等的原因,当然还有工作环境的影响,你在的环境过热还是过冷到会导致电池寿命的降低,这就是为什么电池背面有一个温度的限定。

所以平时使用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长时间玩游戏,导致手机发热,也不要用其他的充电器给手机充电,更不要冲着电玩手机,这样不仅仅是影响电池寿命,更会出现安全问题。

其实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原因,然后对比一下手机有没有长时间的使用,如果只是平时的使用,电池的寿命下降到90%的话,其实这样还是比较快的。建议你还是打售后的电话去问一下,然后可以免费的去苹果的售后检测一下手机的使用状况,看看是不是因为其他的原因导致的手机电池状况下降。

不过对于iPhone X这款手机,身边的朋友也有用的,看到这个问题,还特意去看了他们电池的容量也是像你这样的基本上都是保持在91%-93%之间。如果自己还是持原因态度的话,可以采纳我上述的方法去试试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