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 竟是iPad、iMac、MacBook Pro的集合体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09
曝光 竟是iPad、iMac、MacBook Pro的集合体

想必大家对可折叠概念已经不再陌生,虽说市面上还未出现相关产品,但江湖上却一直有它的传说。可折叠手机是被提起最多的,其中以三星为首,据说其可折叠产品正在研发之中。其他手机品牌也相继有相关概念出现,可以说,折叠手机已经离我们不远了。科技界从不缺乏创新,近期,苹果有一款可折叠iPad的渲染图曝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相关信息。

iPad同样是一款生活中常见的电子产品,它的功能和手机差不多,显著的区别就是iPad比手机要大上两三倍。手机携带很方便,但观影玩游戏的视觉体验不如iPad,相反iPad占地面积大,外出携带不方便。这个概念就是将iPad可折叠到手机的大小。

首先从外观来看,正面是一块完整的屏幕,屏占比高达95%,视觉冲击感够强。另外从实用性角度来看,看电影玩游戏应该也是很享受的。全面屏已经成为现在乃至以后的必然趋势,其中的发展就是追求极致的全面屏,这款iPad的渲染图就是所追求的最极致的全面屏了。

正常状态下,这是一款iPad,但折叠起来,它就像是一款MacBook Pro。机身中间部分有一条铰链用来折叠,折叠起来之后它可以模拟笔记本电脑的状态,一部分为显示屏,一部分为键盘。这款iPad还佩戴有触控笔,从画图功能来看,触控笔十分的灵敏便捷。

另一方面,这款概念产品还带有一个专门的支架用来安置这款iPad,相信对苹果产品有所了解的用户们会有很眼熟的感觉。没错,就是iMac了,加上支架后的它看起来和iMac是亲兄弟一样。

不得不说,这是一款很有创意的概念产品。与其说它是一款可折叠概念,不如说这是一款会变魔术的iPad,拥有了它,等于同时拥有了iPad、MacBook Pro、iMac。炫酷它是做到了,但如果有真机出现,价格估计也是让大部分人望而却步的。

可折叠技术还不够成熟,这款iPad的概念其实也不够成熟,但其创新的点还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根据目前的形势来看,可折叠手机将会成为未来手机的必然趋势,到时候可折叠iPad、可折叠电脑自然也会应运而生。把创新交给科技人员,而我们这些看客默默期待新产品就好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